小中甸交警收到一份特别的短信祝福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0-25 15:12:35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杨跃武 李国忠) “我叠一只弯弯的纸船,载满祝福与思念,乘着如水的月光,飘到您的身旁,让我的祝福充满您的心田,在您忙碌的工作中:祝国庆节快乐,工作顺利,扎西德勒!”这是一位事故当事人发给香格里拉县小中甸交警中队事故处理民警的祝福短信。寥寥数语道出了当事人对公安交警为民办实事的肯定。

原来,2011年10月2日,顾发荣驾驶云A992F9小型轿车载张明和李建由丽江驶往香格里拉,当车辆行驶至红旗村境内国道214线K2109+100M路段时,由于道路湿滑致使车辆发生侧滑后越过道路中心黄色实线驶入对向车道,与对向车道李德敏驾驶的云R12567小型轿车相撞,造成两车受损、顾发荣受伤的道路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小中甸交警中队事故处理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并及时拨打“120”救护车,受伤者在最快时间得到救治。事故后期处理过程中,主办民警周建华、和永军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遵循公正、公开、便民、效率的原则,按规定时限进行办理,得到了当事人的好评。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