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县康思水库举行开工典礼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0-27 10:18:34

黄政红余胜祥出席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维韬) 日前,香格里拉县康思水库工程开工典礼在建塘镇北面金姆芦河畔隆重举行。州委副书记、州长黄政红,州委常委、香格里拉县委书记余胜祥,州委常委、副州长农布央宗出席开工典礼。

黄政红在鞭炮声中宣布香格里拉县康思水库工程开工,并与出席仪式的领导为开工典礼剪彩。

建塘镇镇长、康思水库施工单位代表以及康思水库监理单位代表分别在仪式上表态发言。

康思水库拟建于香格里拉县建塘镇境内北面的金姆芦河上,距县城直线距离10千米。主要由拦河坝、输水隧洞、溢洪道、引水总干管及渠系建筑物组成。水库总库容为658.2万立方米,输水隧洞全长368.9米,总干渠长8150米,东西支渠总长17890米。工程总投资16593.87万元。水库建成后,可满足灌溉面积2.2万亩,是一座以农业灌溉供水为主,兼顾城镇供水、农村人畜饮水功能的公益性小(一)型水利工程。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