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新农村示范点项目又好又快推进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0-27 11:03:1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洪程) “我们村有了文化活动场所,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支持。”维西县中路乡日登村民小组农民老蜂高兴地说。日登村民小组文化活动场所是今年实施的2011年新农村建设示范点建设内容之一。除了文化活动场所外,该村还进行了卫生路、卫生厕所、垃圾处理池等项目建设。

据了解,今年8月中旬,维西县全面启动2011年新农村建设示范点项目。该项目涉及9个乡镇10个自然村,省、州、县预算投入资金650万元,群众投工投劳占项目总投资近一半,项目计划在明年6月前全面完成。

由于组织措施有力,群众踊跃投工投劳,各项目又好又快推进。截止10月15日,日登、俄舍等3个村民小组建设任务全面完成,其余7个村民小组已完成68%的建设任务,预计今年11月全面完成。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