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供电公司积极为华西矿业公司提供电力服务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0-30 15:55:03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廖菊桃) 10月25日,迪庆供电公司“为民服务创先争优”营销党支部小分队深入香格里拉县华西矿业有限公司,帮助检修电力设施。

华西矿业公司于2008年建立变电站,但变电设备、计量表等装置与南方电网相关标准不符,还缺乏专业的高压技术人员,变电站运行存在安全隐患。在“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中,迪庆供电公司营销党支部小分队深入华西矿业公司,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服务小分队带来经过严格检测的计量表,并安装到位;帮助检查生产场所电力线路,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推荐退休电力职工到矿业公司担任技术顾问,帮助培训电力技术人员;与华西矿业公司领导、职工交流座谈。因为发展的需要,矿业公司明年用电负荷将加大,希望供电公司给予解决、支持发展。经过现场协调,供电公司决定在矿业公司冬天停产休整时期,组织人力改造线路,确保明年正常生产。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