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供电有限公司加强四季度电力供应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0-31 09:12:55

香格里拉讯 (记者 李晓翠)近日,记者从迪庆供电有限公司四季度办公会议获悉,公司将从安全生产、电力供应、经营管理、营销、规划及建设等方面做好电力工作。

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大南方电网中长期发展战略的宣传贯彻。进一步打好基础,加大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力度,抓好安全生产。提前做好冬季防雪、抗冰预控和抢险物资的储备,做好枯期电力供应,确保有序用电。及时了解水情和客户生产经营情况,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汇报,掌握工业项目建设进度和用电需求,做好电量平衡,确保不发生拉闸限电情况;千方百计挖掘电源潜力,尽最大努力保证经济社会用电;加强向政府、发电企业和用户的宣传解释,倡导全社会节约用电、科学用电。进一步抓好经营管理,提升优质服务,全力提高管理水平。继续抓好“十二五”规划及农网改造,加强组织领导,科学合理安排工期,切实做好农网建设项目物资供应,全力推进农网建设,积极做好下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