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县工商局执法人员向监管服务对象述职述廉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2-04 19:46:17

香格里拉网讯(通讯员 屈天凤 王绍琴) 为确保基层工商人员正确履行职责,依法行政、廉洁从政,自觉接受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近日,香格里拉县工商局组织开展窗口执法人员向监管服务对象述职述廉活动。活动邀请了州工商局、香格里拉县政务服务中心、县纪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企业、个体工商户和消费者代表共40多人参加。

在述职述廉活动中,该局窗口执法人员从本人学习、思想、履行职责、依法行政 、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廉政勤政和加强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向监管服务对象作了汇报。述职述廉活动结束后,各参会代表填写了民主测评表,对工商执法人员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

通过活动,拉近了工商执法人员与监管服务对象的距离,让服务对象和各界人士更加了解工商、理解工商、支持工商。同时,让基层工商人员的服务态度、办事效率、廉洁勤政等情况及时得到社会监督,增强了基层工商人员的服务意识,规范了执法行为,增进工商人员与监管服务对象的交流与沟通。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