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县人口计生局结合工作做好“四群”教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1-10 09:26:34

  香格里拉网讯(通讯员 和文山) 近日,香格里拉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四群”教育,实行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有关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做好“四群”教育。

  该局认真学习了全县“四群”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使党员干部们充分认识“四群”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在新形势、新情况、新任务下做好群众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带着深厚的感情,以群众利益为先导,做好基层“人口计生”工作;要以“四群”教育为契机转变学习、工作和生活作风,进入角色、端正态度,力促各项工作让群众满意;要以实行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工作制度为突破口,与人民群众打成一片,做群众利益的维护者、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推动者;要当好群众呼声的传达者,经常深入基层群众中开展工作,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需求、正确疏导和化解群众问题,多帮群众想办法、办实事、解难题。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