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咱乡掀起“四群”教育活动新高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1-10 09:26:37

  香格里拉网讯(实习记者 马建军 通讯员 丁文艳)近日,香格里拉县格咱乡掀起了学习“四群”教育活动新高潮,增进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党与群众的血肉联系。

  该乡在学习时阐明了开展“四群”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做到“三个深入”(一是深入实际,认真开展调查研究;二是深入基层,切实加强基层力量;三是深入群众,密切党群、干群联系。)、“四个反思”(一是加强群众观点反思宗旨意识;二是加强群众路线教育反思工作作风问题;三是加强群众利益教育,反思改革落实问题;四是加强群众工作教育,反思方式方法问题。)进一步的创新工作思路,贯彻落实好“五个重点”(一是做深群众工作;二是倾听群众的意见和呼声;三是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四是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五是接受群众的监督和评议)和建立健全“六个制度”。(一是坚持干部进村入户制度;二是健全联系干部联系群众制度;三是建立驻村领导干部联系群众制度;四是实行千名干部、万名党员联系群众制度;五是征求群众意见制度;六是坚持调查研究制度。)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地认识到认同群众观点,坚持走群众路线,坚决维护群众利益、扎实做好群众工作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自觉地把理论学习与实践工作结合起来、与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与作风建设结合起来,围绕转变机关作风,有效促进工作,更好的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