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领导亲切看望代表委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1-12 21:31:17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泰君)顶风冒雪看代表,真挚问候暖人心。11日晚,州委秘书长刘家训、州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竹玛此里一行到龙凤祥酒店亲切看望出席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一次大代表,勉励大家积极履行职责,审议好大会各项报告,全力以赴开好会。

  刘家训一行先后来到德钦县和解放军代表团、维西县代表团和香格里拉县代表团,和代表们亲切握手,了解他们的吃住、代表报道、代表构成等情况,叮嘱代表们下雪天冷要注意保暖,保护好身体;并要求相关工作人员要做好酒店暖气供应等方面的协调服务工作,嘱咐他们一定要保持厨房清洁,保证食物卫生,在会议期间为广大代表提供可口美味的饭菜。切实为广代表提供一个舒适、温馨的环境。

  在与代表们交谈时,刘家训说,州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全州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代表肩负着全州人民的重托和期望,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这次会议基层代表多,人大代表具有广泛的代表性,代表们对广大群众的所思、所盼、所求有切身感受。各位代表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主人翁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真正把人民的心声和要求,把人民的意愿和建议反映上来,使州委、州政府的决策更加科学、民主和符合民意。

  又讯 ( 记者 石显尧 ) 1月11日下午,受州委书记张登亮委托,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刘家训再次到实力大酒店看望慰问出席政协迪庆州十一届一次会议的委员们,并希望全体委员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好大会。

  刘家训在阿青、杨文祥、肖拖丁、李力能等政协领导的陪同下走进委员的房间,与他们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住宿情况,并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多加衣服,休息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这次会开好。

  刘家训说,我州各项事业的发展凝聚了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当前,我州面临更艰巨的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任务,希望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姿态,认真讨论好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协工作报告,履行好职责,发挥人才库、智囊团的作用,积极建言献策,把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反映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发展上来。

  刘家训一行还实地察看酒店的餐饮,深入酒店厨房了解委员们的餐饮情况,叮嘱酒店负责人安排好委员们的食宿,为他们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在驻地,记者看到委员们个个精神振奋,表现出高涨的参政议政热情。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州委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期望,凝心聚力,开好此次会议,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