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文龙在尼西乡慰问困难党员时强调

发展农村经济 促进农民持续增收和生活水平提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1-14 22:04:3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金莲) 12日,州委副书记马文龙在州委组织部、香格里拉县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香格里拉县尼西乡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他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力拼搏,大力发展农村经济,促进农民持续增收,使群众的生活水平不断得到提高。

  马文龙首先来到尼西汤满村加古村民小组央七林家。在央七林的家中,马文龙详细了解了他家的家庭情况和现在的生活状况。当得知央七林一家五口人,女儿长期有病,四处寻医治病让一家人的生活陷入了十分困窘的境地,家庭十分困难时,马文龙叮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情绪。他说,州委、州政府都非常关心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困难只是暂时的,州委、政府一定会尽全力帮助你们度过难关。并代表州委、州政府祝央七林全家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和睦。央七林感动地说:“有党和国家对我的关心和帮助,相信我家的生活会一天天好起来。”

  随后,马文龙一行来到尼西江东村巨加村民小组达知诗家里。一进门,马文龙便与老人拉起家常来:“老人家今年高寿?日子过得好吗?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都享受到了吧……”70多岁高龄的达知诗老人,紧紧握住马文龙的手,感激地说:“是党和政府让我们摆脱了贫困,让我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我们现在的生活挺好。”在详细询问农村社会保障、农村低保、新农合等情况后,马文龙说,州委、州政府时刻惦记着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专程来看望大家,给大家拜年。只要我们充满信心,团结起来一起干,日子一定会一天更比一天好。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