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1-15 18:31:32

李灿光当选州人大常委会主任 黄政红当选州人民政府州长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普自林) 15日下午,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州委报告厅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大会应到代表253名,实到247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登亮、黄政红、杨铭书、马文龙、唐世华、李灿光、郑艺、和阿寿、和仕聪、杨学良、杨凤喜、竹玛此里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执行主席白嘎主持会议,省委迪庆换届指导组组长袁光翰到会指导。

  大会执行主席张志军、余胜祥、张铜元、史义、俞雪浪、董维清、向明坤、胡志祥、江初、彭明华、余中生、陈光书在执行主席席就座。

  杜永春、鲁永明、姚世忠、农布央宗、刘家训、农布七林、曾永忠、王天喜等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我州其他厅级领导。

  大会首先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随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李灿光为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选举黄政红为州人民政府州长。选举和仕聪、杨学良、白嘎、杨凤喜、普鲁华、陈俊明为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选举杨建华为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选举王秀芬、史义等19人为州人大常委会委员。选举张志军、农布央宗、曾永忠、王天喜、蔡武成、杨正义、松涛为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选举鲍顺明为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选举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报请省人大常委会批准。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