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毓秀迎新春民族文化报春晖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1-16 19:56:18

——维西县诗书画影协会迎春茶话会小记

  1月7日,维西县诗书画影协会迎春茶话会举行,近40名会员参加茶话会,维西县文联、老干部局负责人出席茶话会。

  这是一个简朴而高效的茶话会。在茶话会上,诗书画影协会负责人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部署了新一年的工作。与会会员即兴朗诵新作,热情讴歌新生活。

  谈过去,成绩令人鼓舞。在过去的一年中,协会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贴近基层、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创作出一大批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精品力作。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三江”毓秀诗书画协会举办了大型诗书画摄影作品展,并举办了诗书画摄影作品评奖活动。“三江”毓秀荟萃了维西县各族各界文化精英,120多名会员踊跃创作文艺作品,用优秀的作品鼓舞人、引导人、教育人。去年,集“三江”毓秀诗书画协会会员作品之精华的《三江毓秀诗书画作品集》第七集与读者见面,受到读者的好评。

  面向未来,更是豪情满怀。诚如协会负责人在总结中所说的那样,我们要在实施文化兴县战略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做出更加突出的贡献。

  在新的一年里,“三江”毓秀诗书画协会将举办大型诗书画作品展,编辑出版《三江毓秀诗书画集》第八集,继续办好《三江毓秀报》,努力多出精品力作,用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维西县文联、老干部等部门负责人在座谈会上表示,要一如既往地支持“三江”毓秀诗书画协会做好工作。(记者 杨洪程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