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起晋升职称免考外语和计算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1-16 21:03:28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和国栋) 从2012年起,在迪庆州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在申报职称和聘任专业技术职务时,不用再参加职称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同时,我州相关部门将不再组织职称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工作。

  为了进一步完善我省专业技术人员在职称晋升中的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有关要求,根据国家关于职称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的有关规定,结合我省边疆民族地区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的实际情况,本着“实事求是、区别对待、着眼未来、逐步提高”的原则,经研究决定,对我省职称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有关规定进一步调整完善,出台了《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调整我省职称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有关规定的通知》。通知规定,从2012年起,迪庆州专业技术人员在申报职称和聘任专业技术职务时,免试职称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