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2-01 09:35:17

僧人正在翻阅迪庆藏文报。 卓玛央初 摄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斯那取顶 卓玛央初) 1月30日下午,迪庆藏文报采编人员为噶丹·松赞林寺僧人送去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近500份迪庆藏文报。

采编人员分别将藏文报送到扎仓大殿、寺管会以及八大康参,还到僧舍里介绍全州各地春节期间的一系列节庆活动,丰富僧人的节日文化生活。

春节期间,为使广大藏文报受众能够及时了解我州的各种新闻动态,迪庆日报编委会要求在春节期间藏编部编好藏文报,并及时送到受众手中。藏文报采编人员按要求编辑了一期春节专刊大报。报纸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宣传州委、州政府春节期间走访慰问送温暖、全州各级各部门值班人员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各民族身着盛装欢度春节的一系列活动。三版用图片浓重墨彩地报道了“欢乐香巴拉”,四版民族文化版还特意设置了节日文化栏目。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