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县森林公安局“大走访”开门评警活动成效明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2-03 14:18:04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陈义) 2011年,香格里拉县森林公安局开展“大走访”开门评警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去年,香格里拉县开展了为期6个月的“大走访”开门评警活动,并邀请县人大、政协、政法委、纪委、林业局、村民委员会、村民、企业及个体工商户代表参加开门评警座谈会。活动开展以来,民警对辖区进行排查走访,查找出林区内存在的治安隐患20余处,并对查找出的林区治安隐患进行逐项整改。全年消除森林火灾隐患30余处,走访矿山企业30余家,举办开门评警座谈会20场次,发放问卷调查表540份、森林法律法规宣传手册800余份、民警测评表300份、警民联系卡700余张,在各行政村、各矿山企业安装警民意见箱及联系箱16个、警示牌10个,收集群众意见30余条,集中整改执法问题8项。

通过“大走访”开门评警活动,提高了群众保护生态的积极性,壮大了保护林区生态资源环境的正义力量。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