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和派出所一小时破获盗窃案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2-08 09:49:18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和娟娟 记者 杨洪程) 2012年1月30日凌晨3点28分,维西县公安局110报警中心接报:有人驾驶一辆车牌为云R2***1的白色面包车,在保和镇念萨街德尔惠服装店实施盗窃。

接警后,县公安局保和派出所值班民警及时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德尔惠服装店的卷帘门被撬,附近未发现犯罪嫌疑人及嫌疑车辆。民警在保护好现场的同时,立即对嫌疑车辆进行查找。当民警查找到顺城南路农业银行门口时,发现嫌疑车辆,民警立即对该车进行拦截查缉,发现车内有三名可疑男子,并在该车后备箱发现大量带有德尔惠商标的崭新服装,人赃俱获,民警立即对三名嫌疑人采取强制措施,并进行立案侦查。

经审讯,三名嫌疑人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30日凌晨2时许,三人本打算对客运站旁的超市实施盗窃,但因超市旁有人未能实施,三人随即将作案目标转移到无人看守的德尔惠服装专卖店。2时50分,李某在服装店门口望风,和某及和某某撬门进入服装店实施盗窃。

当三人还在为自己盗窃行为沾沾自喜时,被公安民警抓个正着。三人在实施盗窃一小时后便落网。被盗价值2571元的物品和现金被如数追回。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