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县纪委监察局四项举措强化机关作风建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2-10 10:08:27

香格里拉网讯 春节刚过,香格里拉县纪委监察局强化措施,加强监督检查,迅速绷紧节后工作弦,促使全县各级各部门以崭新风貌投入工作。

一是迅速收心、投入工作。大年初五,县纪委监察局提早上班,组织召开了节后“收心会”,要求全体干部淡化节日气氛,把精力、心思转移到工作上来,积极谋划好全年岗位工作。

二是树立榜样、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多重服务作用。带头执行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以高效务实的工作状态,为全县各级各部门树立好的榜样。同时,纪检监察工作与经济社会工作、维稳工作有机对接,提高执行力、落实力,全力服务全县发展稳定工作大局。

三是提早谋划、力求创新。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九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着力在治庸问责、强化责任、狠抓落实、优化发展环境上下功夫,推进惩防体系建设抓出特色、抓出品牌、抓出实效,确保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四是加强监督、强化考核。按照县委的部署,与组织部门共同组成作风建设督查组,到全县各乡镇、各单位、各部门就维稳工作组队员在岗情况,县级各部门、各乡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在岗情况,全县各级各部门2月1日收假正式上班情况等工作作风、工作纪律进行督查,重点对机关工作人员的出勤到岗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处理。 (香格里拉县纪委监察局)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