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供电局召开工作会暨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2-13 09:41:53

王天喜出席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永基卓玛 通讯员 周志旺) 2月7日至8日,迪庆供电局召开2012年工作会暨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王天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天喜指出,2011年,迪庆供电局紧紧围绕地方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从服务迪庆经济建设的大局出发,积极采取措施,克服自然环境差、工作条件艰苦、电网基础薄弱等诸多困难,在电网规划建设、城农网改造、电力营销、支持重点工程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电力发展实现电力外送明显增加、电网建设明显加快、管理水平明显提高、服务质量明显改善,有力地支持了全州经济社会发展。

王天喜强调,当前,迪庆电力发展面临着难得的机遇。云南电网公司与州人民政府签订了合作协议,将进一步加大对迪庆电网建设的支持力度,在“十二五”期间投资38亿元建设迪庆电网,电网结构将得到进一步改善。随着迪庆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新型工业化进程不断推进,用电量大幅度增加,电力市场迅速扩大;水电建设快速推进,一批新的电源点投产发电,发电量大幅增加;经州人民政府和云南电网公司协商,并经南方电网公司同意,迪庆供电局、迪庆供电有限公司将进一步整合,电力体制进一步改革完善,将为供电企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迪庆供电局要认清形势,深化认识,抢抓机遇,扎实工作。一要加快电网规划建设步伐。二要全力做好供用电保障工作。三要积极推进管理体制改革。四要努力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力求我州供用电工作取得新成效,为迪庆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2011年,迪庆供电局完成售电量7884.48万千瓦时,同比增长423.27%。截至2011年底,累计形成固定资产10.42亿元,完成电网投资计划16.58亿元。未发生人身伤亡事故、一般及以上电网和设备事故,未发生电器误操作事故,未发生交通安全及火灾事故,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

会议传达贯彻南方电网公司和云南电网公司2012年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去年工作,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签订2012年绩效考核责任书,表彰了省级先进集体和个人。州发改委、州工业和信息化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