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县委党校推进学历教育新发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2-19 15:06:09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卓玛) 近日,2011年在职硕士研究生班第二学期课程在香格里拉县委党校开学。

为了拓展党校的教育功能,同时也为了满足广大公务员、教育工作者、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以及社会待业青年对学历的需求,使高校的优质教学资源和科研成果在迪庆州得到有效利用,香格里拉县委党校自2006年起与云南大学合作办学,面向社会招收专科、本科层次的函授学员。现设有专科层次的经济管理专业、语文教育专业两个班和本科层次的汉语言文学专业、行政管理专业、经济学专业共五个班。并于2011年6月起招收了以“教育心理与教育管理”、“经济与行政管理”、“现代法学”为研究方向的在职硕士研究生66名,2012年在职硕士研究生班将新增“新闻与传媒”专业,目前各层次学历的学员、进修生正在招生中。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