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县实行县直机关工委直接联系党组织制度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3-08 20:14:37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金莲) 为进一步加强对县直机关党建工作的指导,及时了解和掌握机关党建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香格里拉县实行县直属机关工委委员直接联系县直党组织制度,以促进各机关党组织间交流学习、理论研究和促进机关党建工作整体上水平。

据了解,该县县直机关工委委员将定期不定期到所联系的县直党组织检查、指导和督促党建日常工作,调查分析党员队伍的思想状况和党组织的工作状况,并有针对性地解决实际问题。各党建联系组将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交流研讨机关党建服务中心工作的着力点、切入点,探讨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以积极的姿态,科学的方法,围绕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深入探索如何进一步保持党的纯洁性、如何提高党员干部的能力和素质、如何协助抓好中心组学习,带动整体学习的深入开展;围绕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认真探讨如何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为基层和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如何深入基层、学习基层、服务基层、指导基层;如何围绕“抓机关作风,促工作落实”主题,抓好“下基层、转作风、办实事”活动各项任务落实;如何提高执行力,推动机关各项任务落实。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