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县司法局强化责任抓落实多措并举促稳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3-08 20:16:30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杨映松) 今年,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香格里拉县司法局强化责任,采取多种方式开展维护社会稳定工作。 提高认识,精心部署。县司法局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藏区维稳工作和群众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及时成立维稳工作机构,制定各项应急措施,选派人员深入基层抓稳定。 多措并举,排除隐患。针对近期境外回流人员多、情况复杂等特点,工作队深入全县各村、组及农户,走访调查,了解民情,发放民情联系卡,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相关法律法规,排查矛盾纠纷隐患,教育引导广大群众遵纪守法,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和谐稳定。重点加强僧侣思想引导,关心僧侣生活。 措施有效,成效明显。通过密切配合,扎实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僧侣的国家意识、科学发展意识和法制意识,有力地维护了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