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群”教育“促跨越”活动进新化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3-13 09:12:28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树超)为进一步落实“四群”教育和“促跨越”活动到户、到人的工作理念,维西县维登乡“四群”教育、“促跨越”活动新化村工作组深入每个村民小组对“四群”教育活动、全州安全维稳及生态保护等工作进行了大量的宣传,并在各个村民小组建立了维稳治安巡逻联防队,24小时轮流巡逻。

  新化村距维登乡政府22公里,海拔2400米,以傈僳族为主,属高寒旱地特困村,人均占地面积不足0.5亩,人均年纯收入不足2000元,经济收入来源主要是山货药材。

  结合“三建三带三创”,工作组根据该村地理气候环境实际,对产业结构进行调整,大力推广各种山货药材种植。以党员带头发展集体经济入手,首先从重建新化二社做起,与维西县康乐药材公司签订了30亩桔梗种植协议,形成了种植、销售为一体的的桔梗种植基地,并实行“村‘两委’建章立制、种植户互相协助”的管理模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