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厂村“四群”教育“促跨越”活动稳步推进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3-13 09:13:41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泰君) 按照各级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维西县中路乡新厂村“四群”教育、“促跨越”工作队于3月初进驻新厂村委会,扎实开展“四群”教育、“促跨越”暨新农村建设活动。

  在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省、州、县推进新农村建设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的基础上,工作队以“访民情、抓落实、办实事、强组织、谋发展、促和谐”为主题,以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召开民情分析会等形式,及时把党的十七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三农”政策传达给广大群众。结合已进入春耕备耕的实际,工作队采取晚上召开群众大会的形式,广泛宣传强农惠农政策和民族宗教政策。群众会议还邀请老党员、老村干部讲述农村的新旧变化,使广大群众感受到各项强农惠民政策带来的实惠。

  通过用政策释惑、用点子扶智、用项目解困、用真情化忧,新厂村处处唱响了社会主义好、共产党好、民族团结好的主旋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