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巴村“四群”教育工作组把活动引向深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3-13 09:14:21

  香格里拉网讯(通讯员 殷著虹)香格里拉县三坝乡哈巴村“四群”教育工作组进村后,在村“两委”的配合下,认真按照上级党委的指示精神,结合哈巴村的工作实际,研究制定出了符合实际的工作方案,并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有成效的工作。

  工作组在认真听取村“两委”情况介绍后,及时召开了党员和村民小组长会议,传达上级党委关于开展“四群”教育和“促跨越”活动精神,同时分配工作组成员积极深入到各个村民小组和农户家庭,访贫问苦,倾听和了解群众的愿望,摸清各村民小组存在的具体困难和实际问题,并逐一填写民情联系登记卡,努力做到对当地农村基本情况了如指掌。

  同时,该村工作组还积极协同村“两委”组织农村群众开展“三八”妇女节文化娱乐活动,开展移民搬迁、人畜饮水、道路建设等调研工作。该村群众说:“有这样一支贴近群众、贴近实际的工作队,哈巴村的发展大有希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