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公安局女民警“三访三评”庆“三八”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3-13 09:26:43

民警发放法律知识宣传资料。(杨洪程 摄)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和娟娟 记者 杨洪程) 3月8日,维西县公安局女民警以“三访三评”活动为契机,到康普乡与岔枝村妇女度过了一个特殊的“三八”妇女节。

当日早上九点,女民警带上宣传品和小礼物出发了。到达岔枝村时,全村的老少妇女个个身着节日盛装齐聚在村里的活动场地。看到女民警的到来她们显得格外高兴,还特别准备了简单热烈的欢迎仪式。仪式后,女民警们同岔枝村妇女拉起了家常,一会大家都不显生分了。女民警抓住有利时机把防拐防骗的宣传单发给她们,给她们讲解相关知识增强她们的防范意识,并填写了走访登记表。

文艺活动开始了,村里的各个妇女小组给大家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女民警也应邀表演了节目。活动中还穿插了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法和防拐小知识的问答环节,在娱乐中群众受到了法律知识教育。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