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县卫生局多举措树新风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3-16 09:16:11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杨杰) 日前,香格里拉县卫生局召开作风教育整顿动员大会,全面部署全县卫生系统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以整顿作风、严肃会风、狠抓学风、改进文风为重点,将作风建设年活动抓早、抓实、抓出成效。一是进一步整顿作风,严格落实好车辆管理、财务管理、上下班签到签退等各项规章制度,细化岗位职责和工作流程,坚决杜绝和打击“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机关不良作风;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严肃各项工作纪律,树立机关良好形象。二是进一步严肃会风,严肃会议纪律,减少会议数量,压缩会议规模,减短会议时间,在注重落实上下功夫,力求少开会,开短会。三是狠抓学风,把各项学习制度落到实处,认真开展学习讨论,作好学习记录,撰写学习心得,做到学习有体会、体会见行动、行动见效果,使学习变为自觉行动。四是进一步改进文风,控制发文数量,规范文件审批转办程序,提高公文的运转和办结效率。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