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县工商局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4-09 18:55:29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王绍琴) 自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以来,香格里拉县工商局加强“效能建设”,以“服务满意在香格里拉、公平竞争在香格里拉、消费和谐在香格里拉”为目标,坚持主动服务发展不动摇、市场监管不动摇、提升队伍素质不动摇,以市场准入、市场监管、食品安全为主线,助推“作风建设年”活动扎实开展。

精心安排,组织到位。成立“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班子成员合力抓,股室、分局(所)结合业务工作强力抓的工作格局。

明确任务,宣传到位。认真传达学习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文件精神,制定《香格里拉县工商行政管理局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广泛动员宣传,具体安排部署。

突出实践,结合到位。把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市场准入、市场监管、食品安全等职能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开展“3·15”宣传咨询服务、红盾护农等工作,确保活动取得成效。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