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交通运政管理处开展“客运安全年”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5-03 19:21:29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王瑄怡) 近日,记者从州交通运政管理处了解到,州交通运政管理处通过大排查、大整治,推进2012年“客运安全年”活动取得成效。

州交通运政管理处认真总结去年客运安全专项整治经验,结合交通运政管理新形势,抓好客运安全整治的拓展和深化,建立并巩固隐患排查长效机制。将分别在今年3月至6月和7月至12月开展对辖区内所有道路客运企业、客运站和危险货物运输企业,所有客运、危险货物运输车辆、从业人员,以及本单位的安全隐患,进行大排查大整治,确保100%检查到位,做到一户不漏、一车不缺、一人不少。同时,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加强驾驶人从业资格管理,严格客运线路许可审批把关。加强运营车辆技术管理,进一步推进规范客运安全告知制度,大力打击非法违法经营活动,严格事故企业责任追究。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