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期间迪庆州各部门坚守岗位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5-03 19:29:07

“五一”小长假期间,我州各级部门的工作人员坚守在岗位上,默默地奉献着,为群众提供各种生活保障。

客运部门:力保出行需求

香格里拉客运公司积极做好运力储备工作,并以安全、方便、快捷、有序运送旅客为目的,保证每一辆客车和每一位旅客的安全。

为备战“五一”小长假的客运工作,客运站调整部分车辆的班次,对所有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同时,本着旅客至上的服务宗旨,客运站还加大对外窗口服务质量监督管理力度。5月1日,客运站全天共售票1339张,昆明、丽江、德钦的班车入座率均达100%。为确保不让旅客滞留在车站内,车站还根据站内旅客的具体情况灵活调动客运车辆。

医疗机构:保就医需求

节日期间,各医院均开展“无假日门诊”,方便患者就医。为确保患者24小时都能及时就诊,香格里拉人民医院急诊科、住院部、功能科等职能科室实行24小时值班制,每天有150多名医务人员和后勤保障人员坚守岗位,为香格里拉群众和游客提供高效的医疗服务。为应对突发事件,医院还专门设立了医疗应急小组,随时待命,以保障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

购物市场:购物不发愁

为方便群众购物,香格里拉县各大超市按时开门营业。据州民贸大楼工作人员介绍,“五一”期间,民贸大楼营业时间不变更,每天按时开门迎接顾客。此外,为确保顾客能买到称心如意的商品,许多超市准备了充足的货源,并对产品进行了更新。

环保部门:保证环境卫生

每天清晨6点,身着橘黄色服装的环卫工人就开始在香格里拉县城的大街小巷来回清扫街道。为确保节日期间城市的靓丽、整洁,香格里拉县环卫站根据节日人流情况,合理确定保洁人员,适当延长保洁时间,对城区道路实行从早上6点至晚上8点三班倒保洁制,并落实值班制度,确保投诉事件及时得到处理。(实习记者 杨云萍)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