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维西县委列入省级创先争优示范点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5-07 19:00:3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洪程) 5月5日,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党群指导组组长、省总工会副巡视员王玉华向共青团维西县委授予“云南省党群共建创先争优活动示范点”匾牌。

在维西县调研期间,王玉华听取了维西县委关于开展党群共建创先争优活动情况汇报,并深入基层单位调研,对维西县开展党群共建创先争优活动给予充分肯定。

王玉华要求,要进一步总结推广示范点成功经验,再接再厉,不断开创党建带团建创先争优活动新局面。

据了解,云南省党群共建创先争优活动示范点共有59个,共青团维西县委是其中之一。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共青团维西县委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扩大基层团组织覆盖面,树立典型,示范带动,整体推进,增强团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团员青年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的生力军作用,为推动维西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