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香格里拉”王水林摄影艺术作品开展迎客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5-20 19:19:22

松涛和丽萍出席

仔细端详镜头记录下的家乡美景。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杨云萍) 5月18日是第36个国际博物馆日,州博物馆“情系香格里拉——王水林百幅摄影艺术作品展”开展迎客。州政府副州长松涛、州政协副主席和丽萍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松涛对王水林先生到我州举办摄影艺术作品展表示欢迎,感谢王水林先生用镜头把香格里拉美景记录下来,也期待王水林继续创作更好更多的优秀摄影艺术作品。同时,希望香格里拉本土摄影艺术家及摄影爱好者认真学习王水林先生执着追求、精益求精的精神,提高摄影创作能力,为扩大香格里拉影响力和知名度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此次展出的《日月同辉》、《长江第一湾》等100幅摄影作品,构思巧妙、取材新颖、立意深远。展期近20天,免费对外开放。王水林先生表示,此次展出的作品将赠予州博物馆作为永久性收藏。

州委宣传部以及文化、文联、科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各位来宾和游客、当地群众参观了展览。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