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县文体广电局开展“深入推进创先争优、志愿服务人民群众”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5-31 20:46:26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杨云萍) 为进一步丰富创先争优活动,展示广大党员的良好形象,近日,香格里拉县文化体育广电局在坛城广场开展“深入推进创先争优、志愿服务人民群众”活动,通过维修“村村通”广播电视接收设备、发放宣传单等形式深入推进创先争优。

活动现场,该局党员干部坚持佩戴党徽,亮出身份,向群众展示了党员投身创先争优活动的政治热情和精神风貌。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向过往行人发放了《香格里拉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条例》、《文化市场行政许可项目审批程序及办事指南》、《全民健身条例》等宣传材料300余份,广泛宣传文化体育广电工作。广播电视管理站党员为群众免费维修“村村通”接收机,为城区群众提供了便民服务,深受群众欢迎。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服务人民群众的意识,让人民群众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得实惠。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