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吉乡掀起重温党章学习活动热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5-31 20:46:2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卓玛拉初) 洛吉乡结合正在开展的“四群”教育活动、“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基层组织建设年”和“跨越发展先锋行动”活动,认真组织开展重温党章学习活动。

洛吉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的开展,召开动员部署会议,传达文件精神,乡党委制订了《洛吉乡开展重温党章学习活动的实施意见》,并下发至各村党总支和乡属各支部。他们把“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活动纳入到党的建设的各个方面工作之中,切实推进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党的先进性建设,提高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

九龙村党总支共有5个农村党支部,党员98人,截至目前,召开全村党员重温党章学习大会1次,各党支部党员会议2次,参会人数210人次,对15名后进党员和2个后进支部进行了重点教育。

洛吉村党总支共10个支部,党员161人,于5月24日召开了支部书记会议,学习了党章的重点内容,要求各支部书记要做到进一步转变作风,强化理想信念,增强道德修养,并撰写好学习党章心得。

尼汝村党总支5月23日召开了全村党员重温党章学习党员大会1次,各党支部党员会议3次,参会人数123人次,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是主要内容,旨在解决部分党员不注重学习、服务意识不强、纪律观念淡薄的问题。

机关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落实,注重学习方式的多样性和实效性,要求广大党员在工作之余进行自学,做到通读与精读相结合。每位党员要自觉联系工作实际,认真学、反复学,细心领会,深入思考,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把党章的内容作为工作的精神支柱和理论基础,运用到当前的各项工作中去,尤其是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中去。干部职工要有植根农村思想,服务农村斗志,齐心协力把全乡的经济、文化、社会事业继续推进,确保整个活动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得到实实在在的开展。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