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矿业赴井冈山接受党史教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6-13 18:30:23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张恩华 摄)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李贵明)为夯实党在藏区企业的基层组织,发挥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密切联系群众和信念坚定的优良传统,切身感受党的斗争历史、理想信念,为藏区建设、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障,迪庆矿业公司党委组织49名员工于6月2日到达井冈山江西干部学院接受党史教育。

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是新中国红色政权的起点。井冈山精神的内涵可以概括为五句话,即“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思想作风;一切从实际出发的思想路线,和艰苦奋斗的作风”。

为进一步将红军的艰苦奋斗精神与迪庆矿业艰苦创业的环境有机结合起来,达到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的目的,迪庆矿业公司党委组织了这次教育培训。参与本次理论教育和现场培训的人员经公司各总支、支部推荐,党委审核,有汉、藏、彝、傈僳、纳西、回、土家、哈尼、白、傣10个民族的中级管理人员、技术技能骨干人才、优秀共产党员、生产一线优秀员工等。

本次现场教育为期6天,内容涵盖室内讲座、圣地观瞻、追怀先烈、野外拓展、追忆红色故事、重走红军之路、总结体验感受等内容。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