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人武部正规化建设创佳绩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6-13 18:31:21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洪程)“凡是上级下发的有关武装工作的文件都必须学习,凡是县人武部组织的大型活动都必须亲自到场,凡是关系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大事都必须亲自过问,凡是上级要求参加的有关武装工作的会议都必须亲自参加,凡是下基层检查工作都要主动关心过问武装工作。”这是州委常委、维西县委书记农布七林在今年召开的议军工作会议上提出的要求。诚如农布七林所言,近年来,维西县委、政府高度重视武装工作,把人武部正规化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做到熟知武装情,真抓国防事。

维西县委、政府在县级财政十分困难的情况下千方百计挤出资金支持县人武部正规化建设,投入500万元新建了人武部综合楼、弹药库值班室和干部公寓楼等工程;投入经费为民兵应急分队购置服装,为专武干部新购07式军服。

去年11月,云南省军区联合工作组对维西县人武部全面建设情况进行了严格的综合检查评定,最终以968分的成绩达标,这是全省129个县中18个900分以上的单位之一。

该县在继续保持云南省“双拥模范县”荣誉的基础上,今年4月初,州委常委、维西县委书记农布七林被云南省委、省人民政府、云南省军区联合授予“拥军好书记”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