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公安局破获一起零星贩毒案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6-18 20:27:16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杨小芳 记者 马建军) 5月28日,维西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零星贩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吸毒人员2名, 缴获毒品海洛因毛重3克。

今年以来,维西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严厉打击零星吸贩毒活动。认真贯彻落实维西县公安局关于集中开展“打击严重刑事犯罪和整治社会治安突出问题”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面、深入开展严打整治行动。社会治安状况明显好转,群众安全感显著增强,进一步巩固了社会治安,有效净化了社会风气。

据悉,犯罪嫌疑人高某某2011年4月曾到云南省第四强制隔离戒毒所戒毒,刚出所不久,仍恶习不改,近期在维西县澜沧江一线进行零星贩毒(目前已被刑事拘留),在侦破此贩毒案的同时,维西县公安局同时抓获了2名吸毒人员,目前已经对2名吸毒人员已依法进行了社区戒毒。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