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保和镇“社会保障杯”群众运动会开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6-18 20:27:1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洪程) 6月15日,维西县保和镇第二届“社会保障杯”群众运动会在县民族文化广场隆重开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文体广电旅游局及保和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出席开幕式,近700名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

本届运动会是由保和镇党委、政府主办、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和县人社局协办的一次群众性运动会,是改革开放以来,保和镇举办的规模最大、比赛项目最多、参赛人数最多的群众运动会,设篮球、拔河、门球、地掷球、乒乓球等42个集体项目,5个个人项目41个奖项,有近700多名城镇居民和农民运动员参加比赛。6月20日,保和镇党委、政府、人社局和文体广旅局将举行隆重的闭幕式,县级有关领导将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据了解,保和镇党委、政府历来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在狠抓物质文明建设的同时,不断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满足广大人民群众 “富而思乐、富而思文”的需求。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