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执法人员培训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6-18 20:32:58

香格里拉网讯(通讯员 赵晓霞)6月12日,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了执法人员培训班,此次培训,由该局药品安全监管科、餐饮市场监管科、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科、市场稽查科负责人及业务骨干作为师资,重点对机构改革后划入该局的餐饮市场监管、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知识进行培训,更新了执法人员监管知识,提高了全系统执法人员的监管能力。

培训前,该局纪检组长作了动员讲话,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增强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制食品药品监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强化学习培训,提高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能力,做到严格执法、公正执法、文明执法。三要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建立一支政治合格、纪律严明、业务精良、作风过硬的食品药品监管执法队伍。

此次培训,结合当前食品药品监管工作重点,以生动的监管实例为切入点,使培训人员能从自身及所接触的案件中查找不足,吸取经验,提高自身素质。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