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迪庆州民族中学2012年教师招聘公告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7-04 19:52:12

为满足2012年扩大招生规模后教育教学工作的需要,经学校研究并报迪庆州教育局、迪庆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迪庆州民族中学2012年7月面向全国招聘高中教师 26名。现将迪庆州民族中学2012年7月教师招聘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自愿、择优”的原则,通过公开报名,全面考核的办法择优聘用。

二、招聘计划和岗位设置: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语文 2 汉语言文学(师范类) 地理 1 地理(师范类)

数学 4 数学(师范类) 物理 2 物理(师范类)

英语 5 英语(师范类) 化学 1 化学(师范类)

政治 3 思想政治(师范类) 体育 2 体育(师范类)

历史 4 历史(师范类) 信息技术 1 计算机科学技术类

美术 1 美术(师范类) 合计 26人

三、招聘范围:在全国范围内公开招聘。

四、招聘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修养,热爱教育事业,身心健康,在校或工作(待业)期间表现良好,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为人师表,自愿到招聘学校服务不低于8年。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的应、往届高等院校毕业生(1977年7月1日后出生)或年龄在40周岁以下的高中在职教师;(1972年7月1日后出生)

3、具有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书的相关专业的在职教师和全日制应、往届二本以上院校(以云南招生报公告的所属招生批次为准)的师范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具有招聘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学历不受师范类学校限制。在职教师招聘后经原所在单位同意后办理调动手续。

4、语文教师普通话等级要求达二级甲等以上,其他岗位普通话等级要求达二级乙等以上。

5、每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12年7月3日起至2012年7月8日止,同时进行报名资格初审。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下列其中一种方式报名:

(1)网上报名:报名人员请将个人简历及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和相关获奖证书的影印件发至电子邮箱:231322270@qq.com

(2)现场报名:于2012年7月3日起至2012年7月8日在迪庆州民族中学南校区综合教学楼六楼现场报名。报名人员提供个人简历及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和相关获奖证书。

六、招聘具体要求请登录迪庆州人民政府网、迪庆州信息公开门户网站、香格里拉新闻网查询。

迪庆州民族中学

二○一二年七月二日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