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稳步推进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7-06 17:29:1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永基卓玛)日前,记者从州图书馆举办的州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培训班获悉,我州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稳步推进。截止2011年底,我州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共建成州级支中心1个,县级支中心3个、乡镇基层服务点24个,剩余5个乡镇服务点将在今年10月底前完成。

一直以来,州图书馆紧紧抓住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建设的大好机遇,将共享工程作为推进文化创新、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提高公益性文化服务水平、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构建和谐迪庆的重要抓手,有条不紊地组织全州共享工程的实施,推动了全州共享工程建设的稳步发展。

为进一步提高队伍素质,加快共享工程建设步伐,巩固和提升共享工程服务能力,7月4日,州图书馆举办了州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培训班。

全州各乡镇文化站、三县图书馆工作人员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