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旅协自驾车与露营分会迪庆工作站成立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7-16 09:15:17

香格里拉网讯(通讯员 江初 七林扎诗)7月10日,云南省旅游业协会自驾车与露营分会迪庆工作站成立并挂牌。

据了解,我州是继西双版纳、玉溪之后全省第二批设立工作站的州市。去年9月,为全面系统地掌握省内旅游资源,引导和规范自驾车与露营行业的发展,省旅游业协会自驾车与露营分会在全省16个州市做了自驾车与露营行业资源调查,确定了依托州市、整合线路资源、开展区域联合营销的市场拓展主体思想,决定采取设立工作站的方式,打造云南省内精品自驾线路,建立“云南人游云南”、“外地游客落地自驾云南”、“自驾车出入境旅游”的省内及国内外区域合作环境,同时启动云南自驾车营地的建设,培养对口经营管理人才,更好地为旅游自驾车与露营爱好者服务。

工作站成立后,将针对周末、小长假时期入境游客的不同需求开发当地的精品路线,因地制宜进行房车营地、帐篷营地等的建设。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