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牦牛岁月》香格里拉热拍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7-17 09:28:35

魏大勋与剧组演员。

魏大勋与藏族演员。

日前,刘毅然导演的大型民族题材电视剧《牦牛岁月》在香格里拉等地热拍。青年演员魏大勋继《毛岸青》后再度和刘毅然导演合作,出演该片的连长杨大勋。除魏大勋、孙蔚等优秀的青年演员外,刘毅然导演还大胆启用西藏话剧团的藏族演员出演藏族角色。

说到和藏族演员的合作,魏大勋感慨颇多。他表示一开始听说剧组有一半的成员都是藏族演员,感到很吃惊。但合作下来后,发现藏族演员表演专业,私下也十分热情。魏大勋因为骑马受伤从马上摔下来小腿骨折,藏族同胞们立即把他抬到安全地点。平日里藏族同胞更是对他的腿伤十分关怀,并且传授给魏大勋很多帮助恢复的“秘方”,魏大勋很是感动。“没合作之前,说实话很好奇也很忐忑,不知道跨民族的对手戏会不会有隔阂。演下来所有的顾虑全部消除了。”魏大勋如是说。

日前,该剧正在云南热拍,近期将会杀青。(红网)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