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出版总署检查组到迪庆州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9-06 20:22:56

宋明昌率队 艾立民陈毓江杨铭书李菊芳陪同检查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马建军) 9月4日,中央纪委驻新闻出版总署纪检组组长宋明昌率新闻出版行业专项资金项目检查组,到迪庆日报社检查新闻出版行业专项资金项目实施情况,并召开汇报会。

新闻出版总署财务司司长艾立民、总署纪检组监察局局长陈毓江,云南省新闻出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菊芳等陪同检查。州委副书记杨铭书主持汇报会并陪同检查,迪庆日报社和州新闻出版局负责人分别作了汇报。

期间,检查组分纪检组、财务组、项目组3个组对专项资金涉及的项目进行全面解,并通过查阅项目相关文件以及与项目有关的会计账簿、凭证等文档,重点检查了项目的制度建设、进度保障、质量管理、资金规范使用等情况。

通过检查和听取汇报后,宋明昌和艾立民对迪庆日报社近年来在舆论宣传和基础建设中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迪庆日报社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新闻出版总署和省新闻出版局的关心支持下,围绕迪庆的中心工作,高举旗帜、围绕大局,改革创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得到加强,办报条件明显改善;舆论引导能力得到增强,报纸质量显著提升;新媒体建设稳步推进,报纸支撑产业初具雏形,为藏区的发展和稳定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促进了迪庆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生态文明建设。同时,专项资金项目总体进展顺利,项目质量过硬,资金使用规范。

4日下午至5日上午,检查组分别考察我州“农村文化惠民工程”、“文艺精品创作工程”和普达措、松赞林寺等景区。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