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云南 感受“香格里拉”的魅力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9-07 09:17:42

天上人间,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在这里得到了最动人心魄的展示。云漂浮在它应该漂浮的空间,村落坐落在它应该坐落的位置,农田分布在它应该分布的地方,群山屹立在它们应该屹立的所在,阳光照射着它应该照射的方向……

香格里拉,在藏语中的意思是神仙居住的地方。洁白的雪山、茂密的原始森林、蓝天白云、冰川在森林中逶迤,河水清澈,草甸的牛羊、各种鲜花、山脚下和睦生活的民族,保持着大自然尽量原始的面貌,这一切融于一个自然的综合体中。这就是我们心中的香格里拉。

  神仙居住的香格里拉

玉龙雪山以险、奇、美、秀著称于世,气势磅礴,玲珑秀丽,随着时令和阴晴的变化,有时云蒸霞蔚、玉龙时隐时现;有时碧空如水,群峰晶莹耀眼;有时云带束腰,云中雪峰皎洁,云下岗峦碧翠;有时霞光辉映,雪峰如披红纱,娇艳无比。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