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男篮在全省职工运动会获亚军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9-17 19:11:40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马建军) 9月15日下午,我州参加全省职工运动会的男篮运动员夺得男子篮球亚军和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的好成绩归来,受到了州总工会、州体育局等各界的热烈欢迎。

教练拉卫东说:“这次参加全省职工运动会得到了州委、州政府以及州总工会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特别是香格里拉机场、南方电网公司等各大企业的积极参与,使男篮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这也是我州在历届职工体育赛事中取得的一次最好的成绩。希望全州各界继续支持体育事业,积极参与到体育运动中,为我州体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运动员代表白春林说,这次能在全省职工运动会上夺得男篮亚军,与各级领导和教练、运动员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努力是分不开的。他表示,此次夺取亚军只是一个新的开始,今后将继续努力拼搏,争取更好的成绩,为迪庆争光,为家乡添彩。

据了解,此次全省职工运动会由省总工会、省体育局主办,省职工体育协会承办,共设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台球、健美操等5个竞赛项目,来自全省各地的56支州、市及省级产业、厅、局(公司)的代表队参赛,我州选派运动员参加篮球比赛。

当天下午,州总工会在藏龙生物有限公司举行表彰会,对全体运动员和教练给予了表彰奖励。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总工会主席杨凤喜出席表彰会,州直有关部门及南方电网公司、香格里拉飞机场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表彰会。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