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举办“法制之春”文艺调演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9-26 19:21:01

来自全州的8个代表队精心排练了9个节目参加文艺调演。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施学群) 9月24日下午,迪庆州司法局党委在州文化馆演艺中心举办了“法制之春”全州司法系统文艺调演。

州委宣传部、州司法局负责人,三县代表队,州和香格里拉县司法局全局干警及外邀评委等130多人参加了调演。

来自全州的8个代表队精心排练了9个节目参加此次文艺调演,调演以合唱、独唱、小品、舞蹈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突出了“弘扬法治精神,促进社会和谐”的主题。

经过半天的比赛,经组委会评审组专家当场打分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中,由司法干警作词作曲并演唱的歌曲《司法所之歌》反映了司法行政工作者在普法工作中不畏艰苦,尽职尽责的工作作风,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这些贴近生活的文艺节目,展现了在法制工作者的努力下让老百姓学法、知法、懂法、守法,使法律知识深入人心,有力推动基层普法和依法治理工作健康开展的过程。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