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培训酒店餐饮业服务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0-21 18:43:0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洪程) 10月11日,维西县酒店餐饮业服务员培训班圆满结束。培训结束后,维西县劳动就业服务局给培训学员发放了餐厅服务员上岗证。

10月3日,维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维西县人力资源市场职业技术培训站在县城举办了酒店餐饮业服务员培训班。培训分为理论教学和实际操作,其中理论教学的内容包括职业道德教育、中式餐厅服务及宴会服务的理论知识,同时也介绍了酒水知识、西餐厅服务、餐厅管理、餐饮安全等与餐饮服务相关的知识。实际操作着重练习了中餐厅服务中的礼节礼仪、托盘技巧、中餐十人餐桌摆台操作、餐巾折花等技能。

此次培训有73人参加,在培训结束后有45人报名参加了10月12日举行的初级餐厅服务员职业技能鉴定。参加职业技能鉴定的学员通过鉴定考试后将由云南省职业鉴定中心发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