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喜迎十八大”书画展开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0-26 10:02:49

苏宇出席并讲话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施学群)10月23日,州委老干部局、州老干部书画诗词协会在州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老干部“喜迎十八大”书画展开展仪式。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苏宇出席仪式并讲话。

苏宇指出,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关心老同志,采取积极有效措施,落实老干部各项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为老干部解决了许多实际困难和问题,全州广大离退休干部实现了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苏宇说,此次书画展作品主题鲜明、内容广泛、形式多样、品位高雅。老干部积极参与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系列活动,满怀豪情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的主旋律,充分表达了我州广大离退休干部“离岗不离位,离职不离心”,心系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关心社会文明进步,继续为我州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奉献余热的可贵精神。

苏宇祝愿,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节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希望各位老干部保重身体、安度晚年,一如既往地发挥特长和优势,以不同的形式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宣传我州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积极创作一些思想性强、艺术水平高的作品,为迪庆各项事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据悉,此次书画展是全州“迎十八大”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共展出书画作品105幅,还出版《迪庆州老干部书画作品选》。据了解,州老干部书画诗词协会成立于2001年,现有会员120多人,三县及开发区、金江,昆明、丽江设有分会。

当天,在州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了钓鱼、盲人敲鼓、套圈、投篮球、夹弹珠等游园活动。香格里拉县一中退休老师赵鹤松说:“现在,国家形势一片大好,国泰民安,老人们衣食无忧,享受许多惠民政策,感谢国家、感谢共产党。希望老年人保持身体健康,为社会贡献余热;同时希望孩子们孝敬父母,珍惜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