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届七中全会讨论并通过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八大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1-04 18:01:33

新华网快讯:党的十七届七中全会讨论并通过了党的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八大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决定将这两份文件提请党的十八大审议。

新华网快讯:党的十七届七中全会1日至4日在北京举行。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2年11月8日在北京召开。

新华网快讯:党的十七届七中全会听取和讨论了胡锦涛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

新华网快讯:党的十七届七中全会决定,增补范长龙、许其亮为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

新华网快讯:党的十七届七中全会按照党章规定,决定递补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王学军、王建平为中央委员会委员。

新华网快讯:十七届中央纪委第八次全会3日至4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央纪委向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同意将报告提请党的十八大审查。

新华网快讯:十七届七中全会审议通过中纪委关于薄熙来严重违纪问题、关于刘志军严重违纪问题的审查报告,确认中央政治局今年分别作出的给予薄熙来、刘志军开除党籍的处分。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