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中甸水利枢纽工程有条不紊推进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1-07 10:18:03

香格里拉网讯 ( 记者 和金莲 杨云萍)小中甸水利枢纽工程各标段施工有条不紊推进,自开工至9月,累计完成投资50781.99万元。

据悉,工程于2012年3月27日成功截流,主坝围堰于5月2日填筑至设计高程,较计划工期提前8天完成,为今年工程的防洪度汛打下坚实的基础。目前,挡水工程主坝左、右岸坝顶边坡开挖、左岸坝基开挖、右岸坝基开挖正在进行,基本完成主坝右岸边坡喷锚支护工作。累计完成主坝两岸坝肩边坡土石方开挖约10.1万立方米,锚杆安装992根,喷砼约675立方米,挂网钢筋16吨。副坝土石方开挖累计完成4000立方米,完成砂石料场场地平整和设备基础砼的浇筑、部分混凝土拌合站基座砌筑、恢复跨舍池河便道,根据工程需要,完成场内临时交通工程的建设。此外,场内基本完成副坝至厂房公路、主副坝之间公路土石方开挖及回填工作,完成副坝至厂房进场公路、桩号段外侧挡墙及厂房渣场的浆砌石挡墙砌筑,沿路排水沟完成20%。截止10月20日,累计完成土石方开挖16万立方米,公路填方4万立方米,浆砌石2000立方米,沿路排水沟500米等。

责任编辑:和玉凤